close

回程了

 

還是靠窗的位子,右邊

看著山想起了他另一邊的寧靜

一路往前,越走越遠

 

再見了,都蘭

 

 

謝謝你說喜歡我的笑

那是一種單純 得小心珍惜才是

或許不曉得到了哪一年 長相會慢慢變 笑也不再只是笑了

你是這麼說的

 

謝謝你們喜翻我的裙子

因為他的名字我愛上他

 

成為孩子吧,那樣地純粹天真

只是不得不 最終都得經過社會化

 

晚上的海邊好寧靜

躺著

天空終於像星座盤似地到齊

浪打著

我說著你說著

 

我們都走過來了

 

好喜歡你(:

太有緣了不是嗎

 

你們睡著了,真幸福

Peace.

 

 

我不太會擁抱別人以及自己

你們給的擁抱重重的,跟巴奈聲音一樣

我們交集過也等待過

揮別後其實是用來遇見的

遇見後再來練習離別

總是這樣不斷練習著

 

 

心想就事成了

 

能夠再次見到你 慎重地說再見真好

太淘氣了你

一定會再見的

所以留著下次擁抱吧哈哈哈

 

謝謝你喜歡分享的旅人

平安抵達 Safe  好緊張好緊張對吧

你的臨時動議讓我好滿足地回家,雖然想念著

 

 

 

一本書、一顆釋迦、一大疊發票、3號印章、明信片、蘑菇吊飾我帶回家了

流浪的心還在都蘭散步著

看見他就跟他問好吧

 

瑪悟啦嗨

你好嗎

 

下次回去再去吃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咚個有隱形翅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