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光夏的聲音好舒服哦(:

*

原諒我的懶惰以及任性

想用自己的方式來告別整個都蘭,再用自己的腳和眼睛去捕捉

 

或許錯過很多,卻也不知不覺裝滿另一個記憶行囊

 

屬於我的peace.

 

都蘭真的有股魔力讓人可以靜靜地看到自己以及表現自己

我才發現我是愛唱歌的

雖然一直跟別人說  唱歌無關乎走音,只要開心就好

可是其實心裡頭是在意什麼的...

我一直在唱歌哦在這裡

在心裡、在聽海時、跟你們一起時、打掃時...

 

你眼中的我是什麼模樣呢?

好好奇在別的旅人眼中的我是什麼樣子哦...

在都蘭的我,另一個模樣欸我的媽

凸額頭短褲:p

 R0013738.JPG

(這張額頭真的是高的嚇屎人哈哈哈!!!)

 

有時候只想一個人安靜,有時候想一直跟別人分享說話

回去之後的我應該是極大的反差

極度安靜或極度瘋狂吧哈哈哈 我想啦:$

   

相機應該是壞了

手機直接快門按下,很快很快,留住了所有當下

沒有對焦功能,所以拍下的影像都滿滿的

很清楚也很模糊

足夠讓我一點一滴去努力想起

然後微笑(:

 

 

我想我會忘記,後來的記憶會覆蓋前頭的記憶影像

可是我們曾經交會過、曾經一起坐下來聊聊天 發呆 吃飯...

 

我想這趟旅行我是在練習一個人

謝謝你們總一直陪著我啊,聽我叨叨絮絮說什麼、看我大笑暴走、聽我難過聽我哭

總覺得自己太依賴 於是我想找尋一個人的勇敢

 

可是這趟旅行中或多或少總會有圓圈圈出現把來自各個地方的人聚在一起

交流以及繼續留下回憶 再繼續揮別往前走

謝謝好多巧合,讓我享受一群人的時刻

和你們一起等待日出,和你們一起看雀斑星星,和你們一起聽海,和你們一起散步,和你們一起睡倒在沙發上,一起唱歌、看影片大笑...

遇見你們真好♥ 

 

 相片0407.jpg  

(在雨中一起搖擺 一起唱歌 一起大叫   [東海岸第一天!!!陳建年好可愛!!!  這是瑪茲卡])

 

相片0491.jpg  

(分頭享受都蘭 調    謝謝姊街請生啤酒:目 我要去尋找妳家嗚呼 說得好像變態哦)

 

相片0543.jpg  

(謝謝你們把我們撿去好的窩♥ 艾倫大叔及金妮)

 

相片0547.jpg  

(黑暗效應吧:p 我們唱起歌來. 想再努力看看關於吉他這件事!!!)

 

相片0559.jpg  

(認識了阿好跟阿金   謝謝金妮善良人帶來了阿金♥)

 

相片0600.jpg  

(橘橘和Sola在玩耍(:     [背包狗的喵咪們])

 

相片0721.jpg  

 (一起等待日出 巧合)

 

相片0776.jpg  

(謝謝你留一盞燈給晚歸的我!!!so sweet so warm!!!)

 

相片0636.jpg  

(和小倩一起騎車去市區 只待了晃晃二手書店可是收穫好多 素素人很好好溫暖:D)

(回程我騎夜路欸 下雨 連我自己都佩服自己騎山路嗚呼~~~)

 

相片0627.jpg  

(每天遇見的人都不同:目)

 

相片0819.jpg  

(Party的手藝非常好!!!常常吃得好滿足:D    麻醬麵!!!!)

 

相片1356.jpg  

(背包狗當家-凱傑總會和人分享:目 提點我們打掃注意事項、鋪床單也是跟他學的哦!!!)

 

相片0907.jpg  

(遇見隔壁的隔壁的隔壁班高中同學!!!!!!好喜翻她♥ 小幫手在都蘭嗚呼)

 

相片1257.jpg  

(洗完澡好舒服!!! 好好吃的綠咖哩(嗎?!) 醃小黃瓜 和瓜子肉末  趴踢跟凱傑都很厲害!!!)

 

相片1201.jpg  

(控肉你好棒!!!好可愛哦一直笑嘻嘻:目)

 

相片0941.jpg  

(好喜歡這個畫面哦!!! 蘇菲和Vincent在這裡生活,用心煮食物)

(明天最後一餐要去吃蘇菲內!!!!!好期待哦)

 

相片0945.jpg  

(和小幫手小倩一起加油步行到月光小棧  酷斃了!!!)

 

相片1107.jpg  

(好好吃的蔥蛋蘿蔔糕!!!遇見你們酷斃了)

 

相片1369.jpg  

(一起玩遊戲!  凱傑好認真哦:p)

 

相片1551.jpg  

(我永遠記得跟底迪介紹環境時,他說他未滿十八不能喝酒,我們驚呼連連搶著拍照!!!)

(最後一天的底迪竟然說這個酒喝下去很順XD   ;  我們交集最久×Karen、底迪、小倩)

 

相片1554.jpg  

(一起看影片一起瘋狂大笑)

 

相片1549.jpg  

(一起吃飯嗚呼:目)

 

 

 

嘿迪兒有空給自己一段時間旅行吧

不要只待一天走馬看花,待個兩天以上...不急慢慢來

你會看到許多也會往內想想自己想成為什麼樣子的人

慢慢修正以及補強自己

 相片1451.jpg  

不用擔心怕寂寞怕生疏

因為你已經在旅途上

你所遇見的人同樣地在他的旅途上

你們因為旅行而交集也因為旅行而學會揮別

你們有一個圓心了,可以慢慢畫出圓形

 

 

 

我想我還是不想學會告別這回事

我在想念了

 

 

我還在台東啦哈哈哈

只是在倒數計時了

cherish♥

 

相片0766.jpg  

 

試試看吧,

勇敢地一個人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咚個有隱形翅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