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刻都在努力著。

 

五月以來沒辦法很快地入睡,反覆著想著要如何好好地完成以及說再見這件事。

當然,還是會想起小狗勾,然後想著要學習什麼呢?

 

想要蒐集故事,用最原始、土法煉鋼的樣子進行

這份工作,我用盡了力氣緊緊攀附在岩壁上。我會這樣子形容。

又或是想要好好踏地行走,卻發現自己來到無邊際泳池,耗力地想要前進。

 

那麼,你想成為什麼樣子呢?

可能要花一些時間來沉澱,受傷的以及收獲的。

 

我想要成為有內涵的人,厚實的紮實的,能夠好好接地氣,好好給予也好好接收。

 

謝謝總有些人、有些歌或有些戲劇出現,謝謝身邊的好朋友們的不同偏好以及介紹或是專注的專長的,都讓我有所好奇,才得以觸發。

與人工作,總歸回到生活裡。

那時候看到錦敦老師說,敘事是以生活為脈絡的。之所以會那麼喜歡,也是因為敘事含括的尊重以及接納(即便我也了解不多),生活太豐富迷人了

 

 

陳虻說:
我過著過著突然明白了,“現在”就是小時候想過無數次要為之奮鬥的未來啊。所以最現實的做法就是把現在的事情、眼前的事情做好。今天所做的一切相加就等於未來。

 

-

麻醉風暴:

導演說:從無憂無慮的青年,開始進入這個現實裡的角色,然後他看見這些一定會出現在生命裡的東西,他開始涉入但是他還沒全部看清楚,然後他開始在思考,他還保留天真的一部分,他在想下一步要該怎麼面對這些一定會出現的現實。」 

是的,這就是現在的我的狀態了。無法言說,只能說感同身受的工作夥伴知道了。

出境事務所:

有人說,流血跟痛才有活著的感覺,人的改變,通常是腦中的一個轉機,讓自己由內而外的更新,去展開新的生命,而不是期待什麼人、什麼事來改變我們。

 

把握每個當下!

 

 

 

11004065_850667134992264_2127720568_n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咚個有隱形翅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