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懶惰的人,不得不承認。

我也是個重關係的人

 

之前看了小短片啊,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有很多的為什麼冒出,而答案都是因為這樣方便

學生不找答案 而去找老師要答案,因為方便

 

我也是個很容易受人影響的人

同時,我也是注意力極其分散的人

 

瀏覽片段的精采的濃縮的fb或IG都讓我著迷或是身陷不已

而滑完,了解了知道了就有滿滿的空空的

害怕自己錯過機會去了解去認識去思考

卻也兜著團團轉

 

現在想好好的生活,以及在生活裏頭學習

我會深深記得那個夜裡,聽姑婆 丈公還有老爹談的童年記憶

很鄉村很質樸,帶著泥土味的真摯

生活多麼不容易,而我們極其幸運

滿足了生存的一切,於是在腦子裡動啊動繞啊繞想伸展腦筋的一切想法及可能性

我們,極其幸運又極其不容易

意識的轉換改變,一念之間可以頓悟卻也可以耗費漫漫時間去兜轉

 

總之,生活練習

寫給生活的情書,希望我能夠持續用善感的心去感受(夜空中最亮的心是去年的期許哦!透明的心靈和會流淚的眼睛)

然後記錄下來吧

 

學習練習

好好啃書啃理論啊

拖了長長的時間,終於要咬牙定了,在主流與非主流之間轉換,主流可以用更快速的時間去突破去潛伏

那麼主流的證照,的確會汰換流動著,就好好讀書吧

苟活或是展翅高飛保持憤怒,存在的意義/讀書人的責任

 

慢慢地減少使用臉書哀居,但還是會忍不住一直滑,所以羔羊另闢一窟

然後用部落格取代,海洋式的集結過往雲煙/叨絮思緒啊

不再追逐那些零碎的燦爛資訊

就先關起耳朵,好好安在自己,畫出自己的圓心吧

 

臉書不要再是全部了啊曾咚

如果想連絡一定還有其他法子可以聯絡的

想念就寫信或是好好想念.

 

期許自己可以專心的吸收。

395209_371606529517304_51810014_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咚個有隱形翅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